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两纲》实施专题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7-19 09:03: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如意  

集中力量 全面保障妇女儿童权益

7月17日,内江召开《内江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内江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实施专题工作会,总结前期《两纲》实施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陈朗出席。

会议总结了内江《两纲》实施工作,对四川省《两纲》指标调整情况作了讲解。近年来,全市各级妇儿工委和相关成员单位认真按照《两纲》要求,创新举措,扎实工作,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得到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将妇女儿童发展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通过目标考核,不断增强实施《两纲》工作的责任感;要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根据四川省《两纲》指标调整情况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具体落实到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要紧盯与目标距离差距较大指标、呈现下滑趋势指标、新增指标,开展自查梳理,强化措施,注重资料归档整理工作;要集中力量、整合资源、攻坚破难,继续加强和改善妇女儿童健康、教育水平,加大妇女参与经济、政治的力度,拓宽妇女就业力度,全面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