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启动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9 09:07: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如意  

7月18日,内江在东兴区大千园广场举行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日活动,400余人参加。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主任高忠军,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出席。

过去一年,内江推进社会食品药品共治共享,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我市在2017年全省食品药品安全评议考核中,评定为A级,取得了全省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全市连续13年未发生重大食品药品责任事故。

启动仪式上,高忠军宣布宣传周活动开幕。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主要负责人、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对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和宣传、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作了总结和发言。

“阿姨,遇到食品药品安全相关问题,您可以拨打12331。”集中宣传现场,工作人员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据了解,此次活动除设置传统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外,还增加了歌舞表演、发放宣传购物袋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围观。

据悉,此次活动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药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旨在进一步强化各级政府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负总责的意识,强化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增强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食品药品安全环境及舆论氛围。(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