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规委会主任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6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7-20 08:52: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7月19日,市规委会主任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6次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内江市分公司内江川南邮政快递物流集散中心项目规划建筑方案。该项目位于内江经开区安靖街南侧。项目由邮政指挥调度中心、服务三农生产处理车间、邮政生产处理中心车间组成。

会议强调,将内江打造为成渝经济区区域性多功能物流配套服务中心,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定,而内江川南邮政快递物流集散中心项目的规划和建设将成为落实这一决定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方案,进一步明确建设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内江新城综合配套项目规划建筑方案。该项目位于内江市谢家河片区,东临栖霞路、南临北环路、北临银杏街、西临碧云路。项目建筑布局包括派出所、社区服务用房、幼儿园、商业办公建筑等。

会议强调,内江新城作为我市城市建设的重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速度推进工程建设和配套设施建设,确保质量过硬,努力建设精品新城。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内江新城中心区谢家河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维护)的议题。

会议强调,建设“双百”城市不仅是市第七次党代会作出的重要决定,也是内江人民的梦想,落实这项部署,是顺应民心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把内江新城建设作为推进“双百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始终坚持高标准规划,按照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要求,在坚持城市总体规划的前提下,把控好具体地块详规、单体建筑设计等,发挥新城资源禀赋、得天独厚的优势,在细节设计上突出特色,形成风格。

市领导康俊、刘先伟参加会议。(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