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9户企业组团亮相2018成都智博会

www.scol.com.cn  (2018-07-20 08:55: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7月19日,2018第三届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内江9户企业组团参展。

内江馆位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以“智慧内江·数领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内江智慧城市建设的新亮点、新进展、新突破。效率源科技、巧夺天工智能设备、凯创科技、五元科技、智慧佳软件科技等9户企业参展,涉及信息安全技术和应用、多媒体指挥系统、模式识别、智能设备、无人机等领域,重点展示我市信息产业的最新产品和前沿技术。

当天下午,在本届成都智博会子活动——2018中国网络与信息安全大会上,效率源科技杨涛博士以“人工智能在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的应用与未来的发展”为主题,作了精彩演讲。

据了解,本届成都智博会以“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智慧社会”为主题,包括高端会议、专业展示、对接洽谈等活动,开放时间为7月19日~21日。我市联合中国电子学会、省贸促会主办的2018中国网络与信息安全大会项目推介洽谈会将于7月20日举行,来自国内信息安全领域的26家企业代表,将与我市相关部门、内江经开区和园区部分企业进行对接洽谈。(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