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暨支持技能提升“展翅行动”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7-27 09:05: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如意  

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 纵深推进失业保险等工作

7月26日,内江召开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暨支持技能提升“展翅行动”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失业保险助力企业脱困发展、减少失业、稳定就业的重要作用。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副市长蒋学东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内江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支持技能提升“展翅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和职工代表发放了补贴资金;企业代表、职工代表、经办机构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参保企业要依法用好、用活政策。一是要依法参保,按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二是要用好资金,树立职企双方共渡难关的导向,切实增强企业生存发展的实力;三要注重培训,加强队伍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政策的贯彻落实,坚持舆论引导、便捷服务、制度约束。

黄晓东对内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内江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纵深推进失业保险、护航行动、展翅行动等工作。

会后,内江随即召开了失业保险政策培训会。(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