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7-27 08:48: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全面加强管理 严格落实责任 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

7月25日,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梅,副市长蒋学东,市政协副主席何兵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和6月15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

据了解,近年来,内江建立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牵头、5个专项小组分工负责的“1+5”网信工作领导体制,出台了《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加强网上内容建设,坚持依法管网治网,网络阵地不断巩固,网络安全保障不断提升,信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网络惠民工作成效明显。

在听取有关部门交流发言后,潘梅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要全面加强管理,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加强网上主题宣传,提升舆论导控能力,推动市级媒体融合发展,进一步壮大主流舆论,努力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要筑牢安全屏障,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要强化驱动引领,培育发展大数据产业,做大做强电子商务,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推进电子政务建设,助力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