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环保督察组赴威远县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

www.scol.com.cn  (2018-08-02 10:12: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尤奇星  

8月1日,省环保督察组赴威远县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对威远县环保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核查。

由省环保厅督察办副主任蒲彬带队的省环保督察组分成3个小组,分别深入内江博威兴宇化工有限公司、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船石湖水利风景名胜区等点位,通过资料查阅、现场检查、走访问询等方式,核查了威远县环保问题整改情况。每到一处,省环保督察组都严格对照环保要求,认真仔细逐项督察,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向当地政府及其行政主管部门提出整改要求。

省环保督察组要求,威远县要高度重视相关问题的整改,对辖区内的重点问题和难点问题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并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力求建立长效机制;各生产企业要主动作为,真正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不能以牺牲环境来换取经济效益;政府及环保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对造成重大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的要严肃问责,同时督促企业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