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从今年起到2020年,内江每年将评选“现场管理先进企业”10户

www.scol.com.cn  (2018-08-03 08:57: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8月2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2018年至2020年,内江将每年开展一次“内江市现场管理先进企业”评选活动,每次评选“现场管理先进企业”10户。

据了解,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深入实施先进制造强市“三百行动”,切实推进“四新一大”产业加快发展,努力营造规模工业企业比贡献、争先进的良好氛围,鼓励更多工业企业为我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现场管理先进企业”的评选标准为:拥护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企业生产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照章纳税;完善了法人治理结构,实行了全面质量管理、现场管理;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关注弱势群体,在脱贫攻坚中积极发挥企业引领作用;认真贯彻《清洁生产促进法》,加强节能降耗工作,按环保规定进行生产。同时,按照《内江市现场管理先进企业评价细则》规定,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评分排名。

此次活动的评选范围为:在内江市境内进行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的规上工业企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优中择优的原则,按照地坪处理好、货物堆码好、设备布局好、看板建设好、展厅摆设好、氛围营造好、习惯养成好“七好标准”,引导企业加强现场管理,提高管理水平,提升企业整体形象。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可申请参加评选活动,三年内同一企业原则上不重复评选。

评选结束后,市政府将对获奖企业进行授牌,并按每户10万元进行奖励。(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