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8-15 09:30: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如意 刘颖  

8月14日,内江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文件及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康俊出席会议。

自国家和省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以来,我市在印发经济普查工作通知、召开经济普查工作会、编制经济普查经费预算、制定经济普查工作规划等十个方面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召开此次会议后,经济普查工作将在全市铺开,进入实质性工作阶段。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一要充分认识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经济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落实人员、职责、经费等,强化宣传、各方联动、严肃纪律。三要认真完成重点工作任务。要做实“四上企业”增加值率;扎实推进“个转企”“主辅分离”“外地企业本地注册”,加强企业入库工作;做好特殊领域规下企业和个体户摸底等工作;加强督查通报。

会议通报了我市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审议并通过了《内江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内江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人员组成及抽调办法》;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与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刘如意 刘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