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开展“四经普”能源统计工作专题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8-15 10:2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志军  

四川在线消息(王志军)为进一步夯实普查工作基础,规范普查工作流程,掌握普查工作技能,7月25-26日,内江市举办了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业务培训班,对全市200余名经普工作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培训会上,内江市统计局分管能源统计工作的局领导做了讲话,市局能源统计业务骨干就普查基本情况、内容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授课讲解。

会议要求全市能源统计系统的同志:一要充分认识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与前三次经济普查相比,这次普查在方式和内容上都有一定变化,技术要求更高、工作难度更大,工作量也相应增加。二要全力以赴做好普查各项组织工作,重要工作谋划在先,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全盘统筹各项环节。三要强化纪律约束,强化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严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底线,严守以数据质量为中心的红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