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启动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1 08:58: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优化社会发展环境,内江近日决定启动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20日,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内江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为3年(2018年-2020年),其中2018年9月-2019年12月为全面推进阶段。创建主要内容包括:建设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开展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等。

为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内江成立了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指挥部,统筹协调、组织实施创建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将成立由“一把手”牵头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全力推动本部门负责的创建工作。同时,将严格督查考核,建立健全督导考核、激励评价、情况通报、现场推进例会、指挥部联席例会制度等。(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