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内江市执行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8-24 09:17: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加强联动协作 狠抓工作落实 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8月22日,内江召开执行工作联席会议,这是2018年内江市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的第三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执行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余毅出席并讲话。

今年以来,我市紧盯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司法大拜年、失信大惩戒、拒执大打击、执行大会战“四大行动”,通过深入开展“院长大比武”执行攻坚竞赛等活动,不断强化工作举措,提升执行规范管理水平,全市执行办案质效稳步提升。

就做好决战决胜执行难工作,余毅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解决重视不够的问题。要充分认识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战役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共同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是各级党委政府、各单位各部门的分内之责,充分认识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战役在内江具备良好的条件和基础。要进一步加强联动协作,狠抓工作落实,着力解决合力不强的问题。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做到联动责任更明确、组织领导更强化、联动基础更夯实、联合惩戒更有效、拒执打击更有力、主体责任更严实、舆论氛围更浓厚。要进一步激励担当精神,强化执纪问责,着力解决推动不力的问题。要抓好“一把手”责任,用好考核评价指挥棒,严格落实问责问效,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