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月内江“四新一大”产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www.scol.com.cn (2018-08-27 09:18: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207.16亿元

市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1~7月,全市实现工业总产值736.84亿元,其中,全市新材料、新装备、新医药、新能源和大数据“四新一大”产业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207.16亿元,占全市规模工业总产值的28.1%,同比增长20.5%。

以新能源汽车生产、工业机器人研发制造基地项目为代表,具有“四新一大”产业基因的企业和项目、技术纷纷入驻我市,不断完善全市现代产业体系,为我市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各项有力措施出台实施为全市“四新一大”产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近年来,我市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内江市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等政策文件,同时正在探索制定《内江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管理试行办法》等10余项政策,专门支持“四新一大”产业发展。

据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我市加快实施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以培育发展“四新一大”产业为主攻方向,加快建设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示范区,助推全省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