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举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食品安全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8-27 09:47: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邹明  

培训现场

8月24日上午,内江举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食品安全培训会。市级创卫食品安全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市、区食药监管系统,市、区农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中区、东兴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政府(管委会)及辖区城区街道(乡镇)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社区(村)书记或主任和经办人共430人参会。宜宾市爱卫办原副调研员、四川省首批爱国卫生专家杨九平作系统性培训。

当天9时,培训会正式开始。杨九平首先对食品安全申报中要求的“本底资料,餐饮名录”“食品安全专项工作报告”“食品安全总结报告”“食品安全省级证明”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然后对暗访部分进行评估分析。

当天下午,杨九平还与参会人员深入到内江经开区部分餐饮店现场了解情况,评估问题,提出标准解决方案样本。

据了解,杨九平从事疾病防控、病媒生物防制、爱国卫生及城市管理工作38年,多次代表四川到全国各地参加国家卫生城市的暗访和技术评估工作,具有系统的创建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此前,杨九平已多次到内江对四区创卫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邹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