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陈朗率队调研创卫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7 16:5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8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市创卫办主任陈朗率队督导调研市中区和东兴区创卫工作。市中区区委副书记李了了,东兴区政府副区长李万勇,市、区相关单位和市、区创卫办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朗一行先后到农贸市场、城区公厕及垃圾库等处,实地查看农贸市场、公厕提升改造、社区基层创建、环境卫生整治等创卫相关工作,现场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在东兴区大千路北环线动迁还房农贸市场调研时,陈朗要求,由市商务局牵头协调,内投集团、内江建工全力配合,加快推进该处农贸市场建设,务必在今年12月初农贸市场内部建设、19年3月完成施工并投入使用;市中医院旁自发形成的街路市场必须取缔,同时东兴区要制定好搬迁方案,做好商户搬迁工作。

在东兴区大千园、市疾控中心和市中区六段锦调研公厕、垃圾库及周边环境时,陈朗要求由市城管执法局牵头,对城区第二批排查出的441座旱厕进行分类,由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组织各级各部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旱厕治理问题,坚持“关闭一批、改造一批、拆除一批”原则,尽快启动旱厕改造工作。其他公厕和垃圾库提升改造工作,要按照创卫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准确把握项目财评和招投标政策,主动对接相关单位,确保12月前按期完成创卫环卫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体系,加强对城区背街小巷、老旧院坝、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建立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示范街,全力推进创卫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