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第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8-30 08:53: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如意  

坚持改革创新发展 奋力开创内江工会工作新局面

牟锦毅出席并讲话

8月29日,内江市总工会第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会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会工作。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省总工会新部署新要求,展现了新时代内江工会工作新作为。

牟锦毅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工会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化拓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彰显新时代工人阶级新担当新作为;要始终坚持服务职工群众,进一步摸清城市困难职工的现状和底数,全心全意推动困难职工解困脱贫;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主动融入全面深化改革大局,着力打造更多在全国、全省有影响的工作品牌,奋力开创我市工会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主持会议并讲话。黄健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内江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第二阶段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全市工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成绩检验活动实效;要不断推进内江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进行了有关人事事项表决。(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