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评议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8-31 08:56: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任寒  

8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评议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发强就开展2018年评议工作作了全面动员部署,对2018年评议工作的具体时间、评议内容、评议形式等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常委会依法实施监督的重要形式,也是人民群众通过人大常委会管理国家事务的重要途径,对于改进政府工作、转变部门作风、推进依法行政,确保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要把握和处理好涉及工作评议的几个关系,把评议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要内容,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三是要认真负责地组织工作评议,明确评议工作重点,坚持狠抓责任落实,深入调查研究,确保评议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四是要坚持评改结合,边评边改,认真履职,密切配合,团结协作,扎实开展好本次工作评议,为推进依法治市进程,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龚洪贵、邓国军,市政府副市长蒋学东,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及市人社局、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任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