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召开市属国有企业重大事项联席会第五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8-31 08:57: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尤奇星  

8月30日,内江召开市属国有企业重大事项联席会第五次会议。市委副书记牟锦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国资委落实《关于内投、内江建工、内江路桥三大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内江市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评价暂行办法(送审稿)》《内江市国资委出资人审批事项清单(送审稿)》《内江市市属国有企业投资监督管理(试行)办法(送审稿)》。

就做好下一阶段市属国有企业相关工作,牟锦毅要求,市级相关部门要坚定不移推进市属国有企业转型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在经营上下功夫,探索转型发展新路子;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优先保障交通类、环保类、民生类项目建设;要切实强化党建引领,服务企业改革发展,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保障;要动真逗硬整改巡察反馈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努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努力推动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还先后前往了白马新材料产业园、筑石混凝土公司、彩色鱼幼儿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国有企业的发展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先伟出席会议。(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