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召开“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9-07 10:19: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提升干部工作素质能力 切实提高帮扶基层实效

牟锦毅出席全市“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推进会

9月6日,内江召开“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推进会。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

从今年起到2020年,内江将实施“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即:3000名干部到农村、1000名干部到1000户工业企业、1000名干部到1000户服务业企业。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市委农工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商务局开展“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的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牟锦毅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实施“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形式和延伸,将帮扶基层行动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真重视、真落实、真见效”。

牟锦毅强调,要提升帮扶干部工作素质能力,引导干部静下心、蹲下身到基层开展帮扶工作,切实提高帮扶基层实效。要加强帮扶干部日常管理,对帮扶干部进行分类管理、分类考评,务求实效。要锤炼帮扶干部工作作风,行动上少些口号、多做实事,工作上快执行、快落实、快解决,思想上时刻绷紧思想之弦、纪律之弦。要落实帮扶干部工作保障,切实解决帮扶干部的后顾之忧,营造出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帮扶干部的良好舆论和社会氛围。要压紧压实责任,“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协调小组要加强统一领导,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协作配合,形成合力,有力有序推进实施“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先伟参加。(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