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9-07 10:20: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9月6日,市政协召开七届第61次党组(扩大)会议、第29次主席会议和第29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戴震要求,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党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统领,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紧紧抓住思想建设这个灵魂,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聚共识、助推工作;紧紧抓住组织建设这个载体,加强党组、机关党委和党支部组织建设,努力提升政协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紧紧抓住作风建设这个重点,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锲而不舍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紧紧抓住队伍建设这个基础,加强各类学习培训,加快完善政协干部人才库,建设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紧紧抓住服务大局这个根本,围绕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开展好协商调研视察等各项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政协工作的深度融合和相互促进,在全市政协营造“讲政治、作风正,思进取、重实干,人心齐、形象好”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传达了内江市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督导四川工作动员会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督导内江市工作汇报会精神;传达贯彻了全省政协秘书长会议、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座谈会精神。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红锋、杨忠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段辉国、徐进才,市政协机关副县级干部列席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