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9-14 09:54: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刘颖  

9月13日,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市长任晓春主持。

会议审议《关于加强居住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管理的意见》。

会议强调,居住区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管理水平,直接关系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是当下社会和公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规划上,要及时编制公共配套设施专项规划,并纳入控制性详细规划,优先保证公共配套设施建设用地。建设上,要结合周边需求,明确公共配套设施的标准、规模等,促进公共配套设施与开发项目同步报建、同步建成、同步投入使用,特别是农贸市场、学校、垃圾转运站等必要公共配套设施要优先建成。监管上,接收单位要及时接收公共配套设施,按时投入使用,加强运行管理,确保有效发挥作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内江市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从目标任务、责任分工、政策扶持、保障措施4个部分,对我市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目前已上升至国家战略,内江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有基础、有条件、有潜力。要落实好国家有关扶持政策,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建设,培育发展壮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完善道路交通、充电设施等配套设施,强化车辆运营安全、生产质量安全监管,多种途径推广运用新能源汽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徐艳梅 刘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