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召开市级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9-17 08:57: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抓紧解决问题 积极筹措资金 真抓实干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9月13日,内江市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东兴区、内江高新区市级交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副市长曾云忠出席并讲话。

会上,东兴区政府、内江高新区管委会及项目业主分别就交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就如何协调解决好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黄荆坝大桥和沱桥加宽改造工程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会议要求:要抓紧解决问题,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和“三改”签订实施工作,确保电力线迁改按期完成;要抓紧施工组织,施工单位、业主单位要主动与东兴区政府、内江高新区管委会、市交通运输局做好对接,逐个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问题;要维护施工秩序,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要积极筹措资金,努力寻找突破融资瓶颈的渠道,积极做好建设资金筹措工作。

就加快推进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高桥互通连接线、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椑木东互通连接线、水心坝大桥、花园滩大桥连接线景观改造工程,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真抓实干推进项目建设,为全面推进川南经济区一体化发展作出贡献。(李世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