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全面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收费

www.scol.com.cn (2018-09-17 16:0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近日,记者从内江市发展改革委获悉,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统一部署,市发改委与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正在共同督促各县(市、区)开展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收费工作。要求全市各县(市、区)对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物业、写字楼等转供电经营者,应以转供用户每月电量按省发展改革委公布的转供电用户电价计算办法据实计算收取电费,转供体的用户(租户)线损电价暂统一按6%计算。

据了解,今后各转供电场所的公共电费(包括公共照明、电梯、给排水、公共空调、停车场等所有公共设施用电电费)、转供电经营者物业办公等自用电费、以及转供电配电设施运维费(包括人工、设备、材料、调试、维护、检测等费用),一律不得以电费的名义向用户(租户)收取,应纳入物业管理费收取。

“我们还要求各转供电经营者要严格执行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文件规定,及时清退降价后减少的电费。此项工作预计9月底完成。”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