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人大评议组实地调研我市就业创业等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20 16:3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裕兰  

四川在线消息(张裕兰)9月18日,内江市人大评议内江市人社局工作小组到隆昌实地调研就业促进工作和返乡创业等工作。内江市、隆昌市人社局、就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评议组一行先后到五合一综合大楼、返乡创业园A区等地,通过现场参观、观看展板、聆听讲解、查阅资料,详细了解了我市就业创业等工作的开展推进情况。

2018年,我市就业创业工作在隆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内江市人社局、就业局的正确指导下,按照省、市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打造“乐业隆桥驿 创业石牌坊”就业服务品牌,按照“4+”(互联网+就业创业、返乡创业+乡村振兴、技能培训+职业介绍、就业帮扶+脱贫攻坚)工作思路,狠抓就业促进、返乡创业和就业扶贫等重点工作,大力实施就业惠民工程,落实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各项工作均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评议组对我市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市积极巩固前期工作成效,并在下一步工作中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做好就业促进和返乡创业工作,争取做出经验、做出规范、做出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