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召开“千名干部到千户工业企业”市级帮扶干部岗前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8-09-26 09:19: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走进去为企业排忧解难 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发展

9月25日,内江市召开“千名干部到千户工业企业”市级帮扶干部岗前动员会,就做好工业企业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召开“千名干部到千户工业企业”市级帮扶干部岗前动员会,目的是通过岗前培训,进一步提升帮扶干部的业务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便更好地为工业企业排忧解难,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增长,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持续培育新材料、新装备、新医药、新能源和大数据“四新一大”产业,推动工业转型发展,使老工业基地重新焕发生机和活力;继续深入推进先进制造强市“三百行动”计划,切实抓好工业项目技改、项目引进和品牌培育等工作,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发展;帮扶干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质量,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主动走下去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走进去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增强纪律意识和责任心,构建“亲”与“清”的政商关系,尽职尽责干好帮扶工业企业的工作;要主动加强工业经济方面的业务知识学习,尽快熟悉相关政策、法规,为帮扶指导、服务企业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

会议还就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及企业帮扶方式方法进行了专题讲解。(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