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全市2018年教育信息宣传工作暨培训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0-11 08:53: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金凤 郭龙  

讲述内江教育好故事 传播内江教育好声音

10月9日,市教育局召开全市2018年教育信息宣传工作暨培训会议,旨在不断增强教育信息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会议通报了2017年以来全市教育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宣读了市教育局关于表扬2017年全市教育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先进单位代表围绕如何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2017年全市教育信息宣传工作导向更加鲜明,机制更加完善,成绩更加突出。市教育局向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报送优质信息200余条,市委督查信息报送400余条;策划教育民生、优秀教师事迹、教育改革等主题宣传200余条(次),契约化管理经验模式被省委《四川信息专报》采用推广,并报送到中央办公厅等。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精准研判,牢牢把握教育信息宣传工作新形势,充分认识当前教育宣传新挑战、当前媒体变化新格局、当前信息宣传新问题,围绕中心工作,把好宣传导向,抓好宣传重点,科学应对舆情,全力推动内江教育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畅通主渠道、主动对接主媒体、大力弘扬主旋律,讲述内江教育好故事,传播内江教育好声音,营造内江教育好环境,为谱写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邀请了市委办公室信息室主任、浙江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余秀兰和教育导报优秀记者、新闻学学士、教育学硕士何元凯作信息工作和宣传工作培训。(蒋金凤 郭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