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0-12 17:2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晓乾  

四川在线消息(王晓乾)10月11日,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大会。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市中区、东兴区、经开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马波书记在内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前期创卫食品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区从创卫食品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几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认识再升华,增强创卫工作紧迫感。以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决心完成创卫任务,做好创卫工作。二要问题再梳理,全面建立台账清单。梳理督查出的问题,逐户检查找问题,摆出问题列清单,建立整改台账。三要责任再落实,任务细化明确到人。属地责任再强化,市局责任再落实,实行领导联系制度,落实分片包干责任。四要措施再有力,务必限期整改达标。专项整治出重拳,打造好三条示范街,创新办理备案证,借鉴经开区办理健康证的做法,加快硬件设施建设,强化监督加强管理。五要宣传再广泛,营造深厚创卫氛围。电视有画面、广播有声音、户外有专栏、网站有动态、手机有广告,明显提升群众满意度。六要督导再加劲,逗硬奖惩失职追责。创卫工作纳入目标考核,每周报送信息,两周全市通报,每月与市目督办联合开展全面督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