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举行2018年专家人才国情研修暨疗养休假行前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10-16 09:21: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关心关爱专家人才 营造尊才重才敬才爱才良好氛围

10月15日,内江举行2018年专家人才国情研修暨疗养休假行前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先伟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副市长陈朗出席。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对专家人才的关心关爱,切实在全社会营造尊才、重才、敬才、爱才的良好氛围,内江将从今年起,每年有计划地组织专家休假考察,并形成一项制度性安排,切实关心专家身心健康。此次活动从10月15日持续到21日。其间,来自内江的40名专家人才将前往青岛开展休假考察活动。

会上,刘先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条战线的专家人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人才是事业之基、创新之魂。没有人才作支撑,创新的大厦就建不起来,内江要实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人才是关键。长期以来,广大专家人才胸怀报国理想、竭诚服务社会,在各自领域潜心研究、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全市科技创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内江组织首次休假考察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对专家人家高度重视、关心关爱的又一大举措,希望各位专家在放松身心、好好修养的同时,加强对国情省情的了解,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报效祖国、奉献内江的使命担当,为推动内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