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召开“千企万人评作风”测评启动会

www.scol.com.cn (2018-10-17 17:0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进一步提高机关行政效能,加强政风行风建设,近日,内江市统计局召开了2018年度“千企万人评作风”测评工作启动会暨培训会。

会上,副局长王忠良对测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测评的重要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千企万人评作风”测评工作,对市级部门(单位)的党风政风行风和工作绩效开展综合量化评价,让群众满意度真正成为市级各部门党风政风行风的评价标准,推动市级各部门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行政效能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现。二是精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切实做好测评调查工作。此次测评是受内江市“千企万人评作风”测评领导小组委托,由内江市局组织实施,市局已成立办公室,办公室下设测评调查组、测评表发放回收组、问卷审核组、数据处理组共四个工作组,全面负责这次测评活动的组织实施。三是严守纪律,加强监督,确保调查结果真实可信。为确保测评数据真实可信,高质量完成测评工作,监察局成立了质量监控组和监督组,对全市测评工作进行全程监控。测评调查办各小组、各参与单位、内江市局各调查组、各县(区)监察局、统计局要准确把握测评工作的总体要求,把科学调查、规范操作、确保质量作为首要职责,扎实搞好这次测评工作,为市委、市政府提供真实可信的决策依据。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局、市统计局、各县(区)监察局、统计局相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