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0-19 08:39: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任寒  

10月1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有关市政府关于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城环资委有关市政府关于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的情况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2017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跟踪调研方案;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内江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我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及医疗行为全方位综合监管工作情况专题询问工作提纲(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关于2018年市七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专职组成人员集体联系代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基层市人大代表的建议方案;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全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暨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座谈会的情况汇报(书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陈伟全及秘书长周智勇出席会议;副市长杨绍文,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各专委会及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任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