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卫生计生系统举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宣讲会

www.scol.com.cn (2018-10-22 15:4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0月21日,内江市举办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宣讲会。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加快推进健康内江建设。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波主持。

会议邀请了四川大学历史学博士、中共党史党建专家任春艳教授为大家就新时代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作专题辅导。任教授以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基层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怎样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讲解。整场党课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新时代做好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重点、要点,对提升医院党建工作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波表示,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的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突出思想引领,强化正确导向,继续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同时,还需结合重点工作,开展对标检查,狠抓基层党建,不断探索新方法、拓展新渠道,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医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在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中展现新作为。

宣讲会上,内江市卫生计生委机关、代管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市直医疗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市疾控中心、市医科校、市执法支队、市中心血站、市120中心等单位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各县(市、区)级医疗机构班子成员参加宣讲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