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0-24 08:42: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任寒  

10月22日~23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内江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工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及医疗行为全方位综合监管工作的情况报告并对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内江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法院关于提请人事任免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有关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内江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草案)》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曾令鹏、邓国军、陈伟全,秘书长周智勇及常委会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康俊,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各专委会及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任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