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0-25 08:39: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10月24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戴震主持召开七届第67次党组(扩大)会议、第30次主席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戴震指出,推进党务公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一要提高认识,推行党务公开是增强党的“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的重要体现和重要途径,对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重大意义。二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党务公开基本原则。三要狠抓落实,加强对党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统筹协调机制,确保党务公开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推进成都平原经济区协同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戴震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聚焦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建设,在加快内江与天府新区互动发展方面建言,在推进川南一体化发展,强化内江区域协作等方面献策。同时,结合内江工作实际,对照落实好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质量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全力助推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政协内江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内江工业企业发展的协商意见(送审稿)》《关于沱江流域内江中心城区段湿地公园建设与管理的调查与建议》《关于内江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建设的调查与建议》《内江市社科基地建设情况的调查与建议》以及召开市政协七届第十一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和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兵,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忠及秘书长李槐良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段辉国、徐进才、柳慧等列席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