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星期六——市民志愿服务日”活动10月27日启动

www.scol.com.cn (2018-10-26 08:42: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文明市民

“公益星期六——市民志愿服务日”活动10月27日启动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公益星期六——市民志愿服务日”活动,将于10月27日下午在东兴区大千园广场启动。

“公益星期六——市民志愿服务日”活动将于2018年10月至2019年12月的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在东兴区大千园或市中区大洲广场开展,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产品,逐步引导市民成为志愿者,参与和提供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义诊及健康知识宣传,国民体质监测、安全用电、儿童剪纸公益培训、家庭急救知识培训、血型检测及献血倡导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

我市开展“公益星期六——市民志愿服务日”活动,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围绕创建四川省第五届文明城市,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引导市民崇德向善、遵规守礼,建设公益之城。(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