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0-30 08:41: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10月29日,市长任晓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省近期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总结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国家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内江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及《内江市人民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首次宪法宣誓工作方案》。明确市人民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市人民政府各部门任命担任领导职务的国家工作人员以及市人民政府提名的国有企业人员,应在任命后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