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统征中心传达贯彻市纪委黄春江书记创国卫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www.scol.com.cn (2018-11-01 15:3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10月31日,内江市统征中心主任李军组织分片包干责任单位区残联、区司法局、区党史办负责人在罗碗山社区传达贯彻市纪委书记黄春江同志就创国卫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及对罗碗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安排部署,并就罗碗山社区的重、难点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确保罗碗山社区在创国卫工作中少扣分,不扣分。

会上,李军主任对罗碗山社区创国卫工作提出四点贯彻落实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到示范带动。各帮扶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国卫工作,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履行职责,强化组织领导,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一抓到底的工作格局。11月2日上午,要组织各单位职工到罗碗山社区集中开展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前期,罗碗山社区创国卫工作在宣传氛围营造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还要在宣传的内容、范围和方式上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特别是在罗碗山五星水库禁养区的5家养殖户全部关停的基础上,乘胜追击,再次组织入户宣传,做到创国卫工作家喻户晓;三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保障工作提升。自分片包干责任制工作开展以来,各单位对罗碗山社区给予了一定的帮扶,但离春江书记的要求、离创国卫工作的要求还远远不够,因此,还要加大对罗碗山社区创国卫资金和人力的帮扶,确保罗碗山社区创国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四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难点,做好创卫迎检。针对罗碗山存在的问题,各单位要明确重点难点,精准发力,找到差距和不足,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整改,全速推进,确保罗碗山创国卫工作随时、随地经得起检查,不折不扣地把工作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