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城味”12月将亮相全国优质农产品展销周

www.scol.com.cn (2018-11-05 08:50: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大千故里优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甜城味” 王斌 摄

12月6日至9日,第十届全国优质农产品(北京)展销周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11月2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内江将作为四川唯一主题市,举办四川·内江优质农产品(北京)展销周系列活动,携内江特色优质农产品亮相。

全国优质农产品(北京)展销周是全国各地特色优势农产品集中展示和加强农业区域合作的重要平台。四川省已有成都、泸州、遂宁等市(州)先后成功举办主题市活动。

内江是四川丘区现代农业大市,农业资源丰富,产品特色鲜明,近年来成功创建了“甜城味”区域公用品牌,形成了“中国血橙之乡”“中国无花果之乡”“中国黑猪之乡”等农业金字招牌。

市农业局有关负责人说,内江将充分借助全国优质农产品(北京)展销周平台,采取推介会、展示展销等形式,大力宣传内江投资环境、绿色农业发展商机,推介“甜城味”等内江优质农产品,不断提升内江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