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68名领导干部走进清华大学“充电”

www.scol.com.cn (2018-11-08 16:1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 张啸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记者 邵明亮)11月4日上午,内江市领导干部第16期公共管理研修班在清华大学举行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原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显章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词;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刘先伟、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平委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千良对68名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刘禧龙代表全班作了发言。开班仪式上,全体班委还作了庄严的宣誓。

在致辞中,胡显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简要介绍了清华大学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和辉煌的成绩,殷切希望学员认真领会“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陈千良要求,全体学员务必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心思精力集中于学习、把自我管理自我提升责任扛在肩上、把学习成果转化拓展到服务内江发展上。要体会市委领导的良苦用心,进入状态真学,特别要端正态度学、安定心神学、严肃纪律学;要回应自己内心的本领恐慌,进入境界真学,特别要注重铸魂固本、充电提能、修心养性;要承接清华大学的高端精准,进入格局真学,特别要做到倾听入脑、深思入心、神会入行。

刘禧龙代表全体学员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组织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完成学习任务,注重成果转化,做到学以致用。

参训干部一致认为,这次研修班是市委为进一步开阔党政领导干部视野、提高领导干部理论和业务水平,适应形势发展需要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干部的关心,也体现了对领导干部积极带好队伍、努力创造一流业绩、推进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殷切期望。大家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机会,尽快转换角色,用心学习,认真思考,以实际行动展现优良的班风,营造紧张有序的学习氛围,树立内江市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以优异的学习成果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