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1-14 08:37: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11月13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牟锦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一次、三十二次会议和“抓落实·推经验”全省改革现场会议(川南片区)精神;听取了市委改革办今年1至9月全市改革试点推进情况和县(市、区)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工作方案》等7个专项改革方案销账报告及《关于加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意见》《关于依法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意见》等11个专项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改革落实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抓改革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对表党中央、省委关于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各领域各方面改革任务,推动党中央、省委各项改革部署在内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紧扣进度抓落地落实,围绕年度任务,做好全面盘点,抓好查漏补缺,确保跟上时序进度。要协同联动抓落地落实,深化改革方案、改革落实、改革效果协同,充分发挥各方面积极性,发挥改革整体效应。要扩面推广抓落地落实,及时总结提炼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将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成果在更宽领域、更广范围上推广运用。要紧扣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聚焦重大改革试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提前谋划2019年度改革工作,推出更多具有内江特点的改革。

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负责人、有关专项改革方案牵头责任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