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召开对外宣传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11-27 08:14: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尤奇星  

积极探索创新对外宣传方式和推送路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外宣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对外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11月26日,我市对外宣传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四川日报社一级首席记者梁现瑞作了题为“超越平凡——新时代新闻宣传的探索和实践”的专题讲座。梁现瑞结合自己从事新闻工作多年的实践经验和切身体会,通过翔实的资料、丰富生动的案例,围绕双转型时代,新闻宣传的路该怎么走、迭代加速期,媒体“终极形态”何在、如何把新闻做大做强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新时代如何全面、准确地做好宣传工作。

潘梅指出,此次讲座站位高远、深入浅出、广征博引,对内江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对外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全市外宣战线要紧扣“一个使命”,就是展形象的重要使命;构建“一个格局”,就是大外宣工作格局;讲好“三个故事”,就是大国领袖故事、内江发展故事、内江文化故事;用好“五个资源”,就是中省媒体资源、市县传统媒体资源、新媒体资源、文化旅游资源、经贸活动资源,积极探索创新对外宣传方式和推送路径,努力开创内江外宣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