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汉渝大道农贸市场即将竣工惠及2万余人

www.scol.com.cn (2018-12-06 10:0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军 罗尹   

汉渝大道农贸市场即将竣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

四川在线(邓顺军 记者 罗尹 摄影报道)12月5日,在位于汉渝大道二期动迁安置还房区域内,一座新建的农贸市场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目前正在进行市场内外装修,对于居住在周边的市民而言,该民生工程的竣工将极大满足老百姓的生活需要。

作为内江2018年民生“十有行动”中“住有所居”的目标任务之一,内江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农贸市场为框架结构,共三层,总建筑面积3607.57平方米,目前农贸市场主体工程已经全面完工,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及售卖台制作安装,包括周边绿化在内的所有工程者都将在春节前完工,预计2019年5月投入使用。

该市场建成后可辐射周边汉渝还房小区,英伦世家,西城时代,城西一期,城西廉租房,双雁小区等住宅小区,满足2万余人就近采购蔬菜,禽肉等农副食品的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