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内江市“甜城英才”公开选聘活动启动

www.scol.com.cn (2018-12-11 08:46: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面向全国公开选聘280名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

12月7日,2018年内江市“甜城英才”公开选聘活动在北京清华大学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公开选聘280名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本次公开选聘将分北京、重庆、四川三个专场,分别于12月7日、12月10日、12月12日在清华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大学举行。

在北京专场推介会上,副市长陈朗向与会嘉宾和学生介绍了内江。她说,内江有宜居宜业的舒适环境、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爱才惜才的良好风尚。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成渝两座特大城市高速发展的牵引,内江拥有更多的发展机会和更广的发展空间,已成为优秀学子择居择业、施展抱负的理想之所。内江市委、市政府“比任何一个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诚挚邀请全国广大优秀学子、有志青年到“大千故里”创新创业,到甜城内江追逐梦想、展现自我、实现抱负。

北京专场招聘活动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一流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参加现场咨询、报名。

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张超、清华大学内江籍教授郑新前率研究生团队现场助力招聘活动。(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