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走访看望部分市老领导

www.scol.com.cn (2018-12-13 08:48: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携手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

郑莉走访看望市老领导

12月12日,刚刚履新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莉走访看望部分市老领导,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内江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愉快。

郑莉先后走访看望了郝孚迈、胡文洪、李德元、陈宗淑、王宾5位市老领导,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看到老领导们身体健康、精神矍铄、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郑莉由衷感到高兴。郑莉说,老干部是城市发展宝贵的财富,老领导用智慧和劳动为内江建设发展作出的历史性贡献,我们不会忘记,将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各项工作。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德高望重、经验丰富、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等优势,继续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到了内江就要说内江话、做内江事。”郑莉深情地说,我们的事业是一届接着一届干的。省委安排我到内江任职,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干部群众的携手努力下,我有信心把内江的工作做得更好,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

各位老领导欢迎郑莉到内江工作,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鼓励郑莉同志放心大胆地开展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内江的明天会更加幸福、美丽。(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