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举行“智能宽带·未来已来”发布会

www.scol.com.cn (2018-12-19 08:39: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如意  

为顺应网络强国战略,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加快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和信息惠民运用,12月18日,我市举行“智能宽带·未来已来”发布会,近100个行业、产业链合作伙伴,媒体及部分特邀嘉宾到现场见证。

“智能宽带是目前中国电信独有的、区别于传统宽带的、具有智能控制功能的宽带,它是基于智能网络,通过智能平台,利用智能终端,实现家人、家电、家居智能连接的一种新生活方式。”发布会上,内江电信负责人围绕“智能宽带·未来已来”作主题演讲,阐释了智能宽带定义。发布会现场还设置了智能宽带体验区,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纷纷参观体验。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加速推进城乡信息化进程,以信息化新技术、新服务、新产品努力缩小城乡数字鸿沟。“智能宽带”的普及,将进一步巩固提升内江作为国家信息惠民试点城市的形象和地位,打造川南“互联网+”发展高地,保持内江信息化领先优势。(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