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系统举行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8-12-19 08:42: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利军  

讲座现场

为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日前,我市政法系统组织开展“以案说法 以案明纪”警示教育专题讲座活动。全市政法系统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专题讲座现场,全国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专家、四川省检察系统唯一国家级预防职务犯罪专家、市纪委监委第七监察室主任何勇结合典型案例,从职务犯罪的特点,腐败的规律等方面,给参加讲座的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为进一步强化教育效果,在专题讲座结束后,参加人员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热烈讨论。讨论中,大家积极发表感想,结合自身工作谈打算、话措施。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思想建设、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要加大对各自部门的管理力度,对于出现的小问题或违纪苗头,做到及时提醒,严肃处理。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相关规定,把正面典型教育和反面警示教育相结合,切实解决好侵犯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曾利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