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安全生产约谈暨视频调度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2-20 09:11: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全市安全生产约谈暨视频调度会召开

及时整治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12月18日,全市安全生产约谈暨视频调度会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会议听取了今年各县(市、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今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康俊分别就各县(市、区)的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危爆物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要全面执行国家、省、市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隐患、事故防控措施、非法违法行为,高频率检查、严要求执法、强手段处罚,及时整治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切实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推进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和省安办安全生产督导发现问题隐患整改为切入,认真清理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牵头任务的推进情况,及时总结上报,务必确保全面完成;切实做好迎接国家、省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和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绩效考核准备,查缺补漏、完善资料、规范台账,务必确保在接受考核中把最好的成果展现出来;要强化在元旦春节和全国、全省、全市“两会”期间的应急值守,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及时上报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以及组织科学妥善处置情况,确保全市安全稳定。(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