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2-26 08:47: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12月25日,代市长郑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近期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审议相关文件。

会议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和深化改革开放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把产业作为区域发展的根基、把对外开放作为推动发展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改善民生、加快发展,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表扬内江市参加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在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我市体育代表团顽强拼搏,实现了运动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双丰收,圆满完成参赛目标任务,充分展示了内江良好形象,为内江人民赢得了荣誉。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加快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我市决定对市委宣传部等34个单位、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罗建阳等37人授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对市体育局副局长黄平等11人记二等功。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