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2-26 08:50: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任寒  

12月2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交办和督办市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情况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督办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案的情况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内江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主城区义务教育校舍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壮大集体经济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检察院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市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市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体育局关于市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及政府重点投资项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及1~10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的报告;审议了《内江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对有关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有关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批准内江市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还对《内江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表决,同意继续对该条例(草案)进行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龚洪贵、曾令鹏、邓国军、陈伟全,秘书长周智勇及常委会委员共34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康俊,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魏红锋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任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