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召开“五清”工作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12-28 09:37: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尤奇星  

学好用活浙江经验 开启内江实践新思路

12月25日下午,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指挥部召集相关部门和单位在市城管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市“五清”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马波书记12月20日在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学示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报告〉的通知》上的批示精神。

会上,各县(市、区)和相关市级部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全面总结“五清”行动开展以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成效,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全市“五清”工作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取得的成效,对深入贯彻落实马波书记的批示精神提出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市级部门、各县(市、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马波书记批示精神,积极思考如何学好用活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及时深入农村基层,扎实开展调研,集思广益形成实施方案,从“五清行动”做起,狠抓示范引领、分类指导,高位推进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