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调研内江部分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设现场

www.scol.com.cn (2019-01-08 08:25: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马波在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不断提升全市城乡污水处理能力

1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波深入内江部分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以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通报问题整改为契机,加快补齐城乡污水处理基础设施短板,不断提升全市污水处理能力。

内江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已完成厂区土建主体结构,配套管网正加紧铺设。马波走进项目现场,详细询问项目施工进展、安全管理、设备招投标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马波指出,要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前提下,对标对表,倒排工期,科学施工,交叉作业,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东兴区田家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正在进行场地平场和土石方工程。马波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污水处理能力等情况。马波指出,要进一步细化项目施工方案,高标准高水平建设,加快补齐城乡污水处理基础设施短板。

调研中,马波强调,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摆到至关重要的位置来抓,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服务,加强要素保障,强化技术指导,抓实项目监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要加快推进内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城乡垃圾处理2个PPP项目建设进度,加快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步伐,推动整改项目“污水直排解决一批、竣工完成一批、加快推进一批、年底开工一批、加快前期一批”,不断改善全市城乡水环境质量。

市领导蒋学东参加。(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